close

 

碩珍用下頷邊緣蹭了蹭金南俊的肩膀,又用側臉靠貼男人熱燙的背部。

「南俊啊。」

「嗯?」金南俊輕輕應了一聲,眼睛仍盯著手裡捧著的書。

「今天真是不好意思,又難為你陪我留下來練舞。」

「哥想太多了,多練習正好。」金南俊沒回頭,但言語之中飽含體諒之情。

男人的背隨著呼吸緩慢起伏著,碩珍聽著金南俊的心跳,砰─砰─砰─,像定音鼓似地舒緩而又有力。

即使自己的肩膀比金南俊還要寬大,即使自己有著被譽為世界級的美貌,但只有眼前的這個男人,擁有十足的自信,能讓自己百分百信賴,能讓自己依靠。
 


是什麼時候開始的呢?碩珍有些說不清,自己總愛說冷笑話,也不是隊內最被重視的成員,但金南俊總是默默地看著他,默默地捧場,默默地配合他的步伐一起走。不像愛鬧騰的弟弟們,金南俊每每給予他十足的尊重,知道他刻意塑造愛開玩笑的臉孔後面,隱藏的是身為年長者的威嚴及穩重,當弟弟們因他的拖延而顯得略不耐煩時,金南俊也是好話說盡安撫所有人的情緒。

金南俊金南俊,口中的名字默默地唸了兩次,你怎麼能對我這麼好。這麼體貼又溫柔,為什麼是對我呢。
 

南俊斜眼覷了下金碩珍,心想昨晚的vlive哥應該是還沒瞧見吧,想起手機裡收藏的金碩珍愛心眼照片,兩頰的酒窩浮現。就這樣安靜地依靠在我背上,這世上能讓我感到如此幸福的人,不是哥又有誰呢?
 

- Fin 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伊芙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